电力>>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积极开展雪后特巡保线路安全

2019-12-23 10:34: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的雨加雪带来寒意的同时,也给电网带来了冬季用电考验。为确保低温大负荷时电网稳定可靠运行,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积极组织各供电所人员对辖区内的重要线路、设备开展雪后特巡。

顺平公司为此次雪后特巡制定了详细计划,并根据各供电所辖区内雪后的实际情况,分别制定具有针对性的特巡方案,明确重点巡视项目和防范措施,备好除雪用具、安全工器具等物品;对巡视中发现的安全问题及时上报、处理,确保线路安全稳定运行;持续关注雪后天气实时变化,加强负荷实时监控,并采取相应的负荷调整措施;安排党员服务队到客户家中进行走访,了解供暖用电情况,保证客户安全温暖度冬。

同时,该公司严格执行领导带头24小时在岗值班制,做好抢修队伍、物资和车辆等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抢修人员准备充分、应急物资和抢修装备储备充足,全力保证线路安全稳定运行。(田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