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积极应对降雪天气

2019-12-23 10:34: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根据气象部门预测,未来几日顺平县将迎来2019年第一场降雪天气。为积极应对降雪天气对电网设备安全运行带来的影响,提高冬季保供暖服务水平,11月26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及时召开专题会安排部署降雪、低温天气应对工作,加强电力设备运维及抢修管理,做好各项防范准备工作。

顺平公司采取多项措施,全力应对雨雪冰冻侵袭。加强电网运行方式和负荷监测,做好事故预想,落实灾害预防、预警措施;加强设备运行管理,开展雨雪天气下变电设备的特殊巡视和监测,尤其加强采暖用电线路的排查,防止电网设备因低温冰冻发生事故;加强应急抢修管理,增加抢修力量,做好抢险救援装备和物资的准备工作,确保发生事故立即组织抢修,最短时间内恢复供电;强化作业现场安全防范,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必要时停止登高、吊装等高空室外作业,确保抢修工作人员人身安全;做好次生灾害的防范应对工作和电力设施的防雪、防风、防寒工作,确保恶劣天气下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此外,顺平公司还加强恶劣天气下安全行车管理,集中开展雨雪天气安全驾驶等相关知识宣传教育,全面强化员工安全思想意识,落实交通安全各项措施,切实提升风险防范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密切关注气象变化情况,根据天气变化及造成的影响,提前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工作,随时启动应急响应。(武楠)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