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2019-12-23 10:34: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4日是全国法制宣传日,为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推动集中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该公司在“12.4”法制宣传日,结合实际,认真组织,精心筹备,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深入推进普法工作的全面展开,旨在更好地服务科学发展,提高全民的法制素养。

该公司利用朋友圈,转发微博等方式进行普法,还开展法律知识小竞赛活动,并在公司门口悬挂条幅,张贴标语,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将法律公平、正义的理念传播到社会中的各个角落,普及法律知识的同时,为过往的群众递上一杯热水,在寒冷的冬日为大家送上一份温暖。让宪法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为奋力开创新时代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新局面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通过此次法制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制观念,提高了法律意识,进一步了解知法的意义、守法的重要性和护法的责任感,争取做到知法用法,建设和谐社会。(杨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