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用心服务客户 保障安全用电

2019-12-23 10:34: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冬季天气寒冷,要做好户外用电设备的防雪防冻措施……” 近日,国网顺平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走进辖区客户企业,上门“体检”用电设备,帮助指导做好冬季安全用电工作。

随着气温持续降低,用电负荷大幅增加。为进一步加强客户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用电管理,该公司及时开展客户企业安全用电隐患排查工作,要求工作人员走进辖区客户企业,主动上门服务,对用电状况进行“把脉问诊”,全面排查配电设施存在的隐患缺陷,认真检查配电室运行环境,变压器、配电柜、配电箱、高低压开关设备、备用电源、室内外用电线路等设备,仔细察看配电设施、用电设备、接地装置、室内外线路的接点是否松动发热,绝缘有无老化破损。

检查过程中,该公司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客户企业用电情况,积极征询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建议,并结合冬季天气特点,及时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强调寒冷天气用电设备操作注意事项,提醒加强对配电室开关设备的检查维护,落实防范雨雪冰冻措施,避免引发电气设备故障,确保用电安全无忧。

截至目前,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共为8家企业检查了用电线路和设备,发现5处安全问题和隐患,工作人员现场下发整改通知,指导客户企业制定整改措施,督促抓好隐患缺陷消除,确保安全用电。(张鹏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