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团委举办“不忘初心、阅读经典”读书分享活动

2019-12-23 10:34: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能挤出一点时间来读书,让自己徜徉在温暖灵动的文字里,远离喧嚣、体味人生,何尝不是一种幸福呢?”这是青年员工任梓瑜有感而发。

为扎实推进学习型青年组织建设,不断提高青年员工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2月17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团委组织部分青年员工在职工书屋举办了“不忘初心、阅读经典”青年读书分享会。

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开始。首先青年员工们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寄语的视频,欣赏了《朗读者》中关于青春的精彩视频片段。而后,青年员工进行了读书分享,绘声绘色、兴趣盎然、收获匪浅。 

据悉,该公司团委为开展好此次活动,提前谋划准备,还为在场的青年们分发了精神食粮——书籍《平语近人》。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很有意义,不仅能以书会友,让思想碰撞出更精彩的火花,而且各个部门的年轻人在工作方面互相交流学习,互助成长。并表示在阅读经典中牢记初心,以读书分享会为契机,不断推进学习型青年组织建设,展现新时代青年精神,更好助力公司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田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