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积极应对降雪天气

2019-12-23 10:34: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5日下午,顺平县迎来了2019年的第二场降雪,国网顺平供电公司积极应对恶略天气,启动供电应急预案,做好防范措施和应急处置工作。

该公司立即组织各生产单位对所有设备进行“拉网式”特巡,对辖区变压器充油设备的油位、油色、油温进行检查。对电压互感器绝缘子、油位,充气设备压力和一二次接线情况等进行检测,还要测量部分负荷设备触点温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对危及线路安全的树木进行清障,不留一处隐患,确保电辖区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为确保恶略天气不对电网造成影响,该公司积极与气象部门联系,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情况,及时掌握低温降雪天气下的配电设施的运行情况。结合电网负荷变化情况,科学调整运行方式。同时结合往年天气情况,认真分析电网薄弱环节,从应急机制、人员安排、物资、车辆工器具等方面确实做好应急抢修准备,做到全过程、全方位保障客户正常用电。

下一步,该公司还将继续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发布预警,落实好各项应急预案,及时做好人员、车辆、物资和器材的准备,为广大电力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用电保障。(张鹏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