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邯郸新区供电公司“清障”行动保供电

2019-12-23 10:36: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进入冬季用电高峰期,12月20日,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紧张有序地开展线路通道清障工作,助力电网平安度冬。

据了解,该公司自开展线路通道砍青扫障专项治理工作以来,每条线路通道认真开展拉网式排查,修剪砍伐影响线路运行树木行,使其满足安全距离,避免出现因雷电或树枝碰到线路引起线路跳闸、放电等现象,确保做到每一条线路、每一个区域都砍伐到位,不留死角,彻底消除线路安全隐患;积极和政府做好汇报协调,以便帮助解决农村存在阻挠砍青等实际问题;通过张贴宣传标语、悬挂保护电力设施警示牌和标识牌等方式,向群众选宣传讲解线路通道砍青扫障重要意义,争取得到群众理解和支持,积极营造和谐的供用电氛围,有效降低树障引发的线路安全运行隐患,确保冬季广大用电客户安全稳定用电。(周凌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