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邯郸新区供电公司“体检”工器具保安全

2019-12-23 10:37: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9日,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安全监察质量部专业人员为安全工器具“体检”,确保其合格率达到100%,为即将到来的冬季高负荷用电夯实基础。

近日,气温持续下降,为提升冬季用电高负荷时期抢修效率,避免用电高负荷时期抢修出现器具不足或损坏,该公司组织专业人员,开展安全工器具大检查,查找安全工器具在配置、使用、存储、报废各环节存在的问题。重点检查安全工器具是否按期试验、储存管理是否符合规定、出入库登记填写是否规范等问题;检验合格的安全工器具现场粘贴“检查合格证”标识,检验不合格的禁止再使用,按废旧物资管理的相应要求集中封存报废;将安全工器具纳入常态化管理,建立健全安全工器具管理台账,完善试验、更换记录,及时掌握安全工器具动态,为即将到来的冬峰打下坚实的安全保障。(周凌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