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邯郸新区供电公司规范冬季临时用电

2019-12-23 10:37: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农村临时用电安全,12月20日,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组织人员进行低压线路巡视,对临时用电现场进行监督检查,确保用户安全用电。

该公司采取明察暗访方式,对临时用电办理是否符合流程规定、相关手续是否齐全、临时供用电合同签订是否规范、现场施工用电是否存在地爬线及私搭乱接现象等逐一排查,对存在私拉乱接、用电未加装漏电保护器或私自退出漏电保护器运行的隐患用户,开展停电整改、宣传教育,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加强线路巡视,增加特殊地段的巡查次数,建立违章建房隐患台账,发现建房安全隐患问题,及时向违章户下达安全隐患告知书,督促其及时整改,并将检查发现的建房安全隐患及其现场照片报送安监局备案,杜绝私拉乱接现象,及时纠正不安全用电行为,指导用户安全用电,引导广大群众知安全、懂安全。(周凌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