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邯郸新区供电公司积极部署冬季防火工作

2019-12-23 10:3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针对秋冬风干物燥、火灾事故多发的季节性特征,为有效杜绝火灾隐患,12月17日,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对所辖线路通道、施工工地和办公场所组织开展冬季防火大检查,全面打响冬季防火工作。

该公司着重对电力设施重要区域杆塔下方堆放、焚烧秸秆等不安全行为做好宣传教育工作,提醒线路周边居民做好冬季防火措施。同时,组织各部门专业人员依据当前防火形势有针对性地加强线路巡视,查看杆塔周边是否有可燃堆积物等,对辖区内重要线路下方不符合安全距离及防火运行要求的树木进行砍伐,清理杆塔下方的易燃草木;加强线路施工管理,严格要求施工人员在施工时,做好火源控制,有切割、电焊等作业时,要提前做好防火措施,杜绝火灾隐患,提前排除火灾隐患,确保冬季线路安全。本次冬季防火检查还包括对办公楼内消防设施、标志和消防通道进行检查,确保消防设施合格完善,室内电器无过载发热情况,将火灾隐患扼杀于摇篮之内。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工作,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节假日发布防火预警,确保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序进行。(周凌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