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邯郸新区供电公司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2019-12-23 10:38: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9日,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辖区服务空巢老人温暖度冬,帮助检查室内用电线路以及室外进户线,叮嘱老人冬季用电取暖注意安全事项。

进入冬季,空巢老人家中的导线、开关、剩余电流动作保护器受锈蚀、灰尘等不良因素的影响,容易出现不同程度的安全隐患。为让空巢老人温暖度冬,该公司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主动与村委会联系沟通,走访空巢老人用电情况,建立空巢老人客户档案,及时掌握老人急需解决的一些用电问题,并根据不同情况分类整理,做到有针对性;发放便民服务卡,方便与他们联系,力求以最短的时间、最快的速度,让他们用上“舒心电”、“安全电”。在此基础上,服务人员还对空巢老人们讲解日常用电注意事项,增强他们的安全用电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此举受到了当地政府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周凌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