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邯郸新区供电公司全力迎峰度冬保安全

2019-12-23 10:39: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即将进入冬季用电高峰期,为提升全员安全防范意识,12月18日,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狠抓安全管理不放松,强化各级责任落实,全力确保冬季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新区供电公司按照风险等级进行作业风险预警,明确作业过程中风险注意事项,并提出具体要求。加强与气象部门的联系和沟通,及时掌握天气变化对电力设施的影响并发出灾害预警,认真做好各项防范冰雪灾害应急准备工作;定期进行负荷预测分析,对电网运行风险进行提前预警,明确相关单位的责任,并提出风险防范预控措施;严格执行管理人员及领导到岗到位制,对作业现场应到岗到位人员进行指导和督查;各乡镇供电所每天召开安全监督晨例会,对当日施工现场安全监管工作进行安排,提醒现场到岗到位人员到岗履责,确保各项安全管控措施落到实处;安全监察人员不打招呼、不定时间突查施工现场,将《安规》、“两票”等执行情况和现场作业作为监督重点,下发安全生产监督通知书通报监督过程中发现的违章行为,落实监督通知书中所列问题的整改,杜绝类似情况的发生;加强全员安全思想教育,从思想、技能、标准规范等方面持续强化员工安全意识和执行力落实,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丝毫不能放松,全力确保安全过春节;加强设备运行维护管理,开展隐患排查和缺陷处理回头看专项行动,对检查出的问题和薄弱环节,立即进行彻底整改,全力保障安全生产顺利进行。(周凌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