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邯郸新区供电公司严防电力设施外力破坏

2019-12-23 10:40: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应对即将到来的冬季用电高峰,努力防范各类因素导致的电力设施外力破坏情况发生,12月23日,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开展放外力破坏专项行动,杜绝出现因外力破外导致大面积停电以及重要线路设备受损的不良现象,确保电力线路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该公司多措并举,开展宣传工作,组织各供电所通过流动宣传、集市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图册等手段,进行宣传和走访,全方位宣传普及电力设施保护常识;主动出击,开展了线路防护区及周边大型施工机械作业的专项整治活动。对已有大型施工机械施工,实行供电所属地化动态跟踪管理,加强与车主、驾驶员的联系,掌握其进入线路防护区的时间段。该公司与施工方签订《安全协议》,在线路下方设置醒目的警示标识,并实行动态跟踪管理,不定期巡视;加强技术改造,对已投入的设备通过逐步加装绝缘护套等工作提高线路的绝缘化水平,提高线路对工程施工、线下树等外力破坏的抵抗能力,以保证辖区安全可靠用电。(周凌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