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多举措服务小微企业

2019-12-23 10:47: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促进小微企业健康发展,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紧密结合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建立小微企业定期走访制度,定期组织客户经理深入小微企业走访调研,了解小微企业生产作业特点、经营规模、用电负荷及用电需求,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为企业“一对一”定制用电“套餐”,引导客户合理安排生产计划,优化分配用电负荷,促进企业降本增效。现场向小微企业客户讲解安全用电常识,让客户充分认识到安全用电的重要性。同时,推广掌上电力APP业务绑定,使客户实时查询电费电量、交费记录、停电信息等,为小微企业提供台区经理联系方式及24小时报修热线,让客户足不出户就能得到用电咨询、业务办理、故障报修等服务,为小微企业安全可靠用电打下了坚实基础。(陈四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