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四送一体验助企业健康发展

2019-12-23 10:47: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0日下午,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邀请医院专家对员工体检结果进行咨询解答。

多年来,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从关爱员工身心健康出发,每年组织员工进行健康体检,并建立个人健康档案使广大员工做到有病早治,无病预防,更好地服务于电网建设。这是该公司扎实开展“四送一体验”活动的一个缩影。

“四送一体验”活动即送关爱、送安全、送文化、送健康、岗位体验,全面制定落实服务员工10项具体措施。该公司建立班组“小书屋”、打造健康“小食堂”、为基层配备生活设施、为检修现场配送饭菜、为一线员工巡诊送药、组织全员体检、落实会员医疗互助金等活动,畅通沟通渠道,实行定期联系制,随时听取员工要求和愿望,及时了解他们所思所想,切实维护员工各项合法权益,做好员工的贴心人,全面提升队伍凝聚力,为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打下坚实基础。(陈四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