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冬检电网确保安全运行

2019-12-24 14:47: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冬检工作稳步开展,国网威县供电公司严格执行各项制度,全面加强冬检全过程风险管控,提升安全管理水平。该公司加强电网风险预控管理,对于可能构成电网、设备事件的冬检停电工作,不仅提出风险点和防范措施,并制定应对措施,做好风险防控工作。

针对冬检工作任务重、交叉作业面广的情况,该公司组织运维人员集中学习安全规程和规定,掌握安全生产的有关要求,认清工作危险点。冬检期间,严格执行检修计划安排,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冬检现场监督检查,对各类作业现场进行全过程安全稽查和突击安全巡查,发现违章违规现场,立即停工整顿,并现场督促落实。同时,加大反违章现场考核力度,对冬检现场情况进行全面考核。

同时,该公司狠抓安全教育和业务技能培训,组织运维检修人员不定期开展各类应急演练和业务技能培训,进一步提高运维人员安全意识和业务水平,有效提高冬检自查和安全管控水平,确保冬检工作中安全无事故。(谷印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