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加强冬季作业现场安全管理

2019-12-24 14:47: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全年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任务圆满收官,近期,国网威县供电公司结合近期作业现场安全风险管控实际,把防止人身事故作为现场安全管控的重中之重,采取多项措施,全面深化全员安全工作理念,切实强化冬季作业现场安全管理和监督工作。

首先是科学统筹到位。科学编制检修施工计划,合理安排检修施工任务、工期、人员,坚持进度服从安全的原则,严禁超强度、超能力、抢工期的行为。其次是安全责任到位。严格落实生产现场领导干部和管理人员到岗到位制度,细化工作任务、到岗到位人员及职责,强化安全管理责任,严把检修质量关。第三是风险管控到位。作业前严格执行技术交底、安全交底,确保每位作业人员对作业现场、作业程序、现场危险源和风险预控措施清楚。第四是安全稽查到位。各级安全稽查人员深入现场进行安全稽查,对现场违章作业严查重罚。第五是配套措施到位。由于冬季气温骤降,各施工现场提前做好低温条件下户外作业人员防冻保暖措施。高空作业做好全方位保护措施,避免低温条件长时间高空连续作业。(谷印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