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营业普查提升企业效益

2019-12-24 14:47: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内部挖潜,堵漏增收,提高营销基础管理水平,确保实现全年经营目标为目的。近日,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开展了营业普查专项行动。

该公司制订了营业普查专项行动方案,成立了组织机构,明确工作重点、任务安排、时限要求及责任分工,强化监督检查,确保专项活动取得实效;充分利用营销系统数据信息与监控功能,全面筛查管理漏洞和薄弱环节,通过排查实际工作中电价执行不准确、不规范等问题,及时纠正,坚决杜绝电量电费“跑冒滴漏”;利用用电信息采集系统,根据台区考核单元的构成,按日、月、季度、年统计台区供电量、售电量、损失电量、线损率,提高台区线损计算的准确性,实现线损的精细化管理、提高查处窃电效率;利用用电信息采集系统统计结果开展低压台区线损治理,并通过强化线损管理进一步促进营销分变分线、用户档案、用电检查等基础工作;将普查与延伸服务、开拓培育市场相结合。

该公司将掌握重要客户的用电情况、用电需求、用电特性,为开展市场分析、负荷预测工作搜集信息,引导客户合理经济用电,营造了良好的供用电秩序。(谷印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