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做好年末安全生产工作

2020-01-02 10:39: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年终岁末的来临,为确保公司年度安全目标的实现,隆尧公司多措并举,全面消除安全风险和隐患,确保安全工作圆满收官。

一是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扎实履行安全职责,切实加强冬季交通安全、索道运输、林区防火、深基坑开挖、带电跨越等安全工作。

二是持续加强作业风险管控,严格风险作业“一本帐”逐日更新,加强风险作业计划真实性、全面性的管控,加强视频监控和现场风险督查,确保现场施工安全。

三是认真落实冬季施工安全质量管控措施,密切监控极端气候变化,开展应急演练,熟悉应对措施,确保恶劣天气下人身、电网安全。督促各级管理人员认真审核冬季施工方案,做到措施全面、有效。

四是强化后勤保障工作,实行车辆、物资专人负责,加强车辆日常维护,严格执行派车单手续,保证抢修用车,严禁租用无运营资质车辆,做到人员、责任、措施落实到位。

五是持续做好冬季人身健康及安全施工,加强冬季安全巡查工作,督促项目部做好防寒、防煤气中毒、防火、工地看守等安全措施,保证人身和现场施工安全。

六是加强节日期间的应急管理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应急物资齐全、充足,做好抢修人员和装备、工器具准备,确保抢修响应迅速、处置到位。(朱雪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