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提前部署元旦、春节保电工作

2020-01-02 10:40: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元旦、春节的日益临近,隆尧公司早组织、早布置、早实施,从隐患排查整治、设备运行保障、事故抢修准备、供电优质服务等方面入手,逐层分解任务,细化职责要求,落实保电目标,为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光明的节日做好各项准备。

隆尧公司将“两节”保电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来抓,精心部署、科学安排、多措并举。该公司提前对重要输、配、变电设施的“健康状况”进行全面“体检”,对查出的各类电网设备故障和用电缺陷进行分析和预控,并及时整改,不留盲点和死角。结合节日期间负荷特点和保电工作要求,针对性地做好雨雪冰冻等天气事故预案,同时落实好应急抢修车辆、人员、材料、事故备品备件,确实提高员工处理故障的应变能力。

该公司牢固树立“人民电业为人民”服务理念,加大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宣传力度,提高用户安全用电意识,减少低压故障。开展安全用电专项检查,查找和整改用电隐患。加强服务管理,畅通客户用电需求渠道,妥善处理客户用电诉求,及时解决“返乡”客户用电问题,切实做好节日期间优质服务工作,努力提升客户满意度。

据悉,两节期间,该公司还将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对重要线路、设备采取防控布点等等,让广大市民用上放心电、满意电。(朱雪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