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应对寒潮天气保障元旦供电

2020-01-02 10:48: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12月30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10余名员工冒着寒冷的天气顺利完成白合1543台区变压器更换工作,并对10千伏歇马559线路重载台区进行负荷转移。这是该公司积极应对寒潮天气,确保元旦可靠供电的一个场景。

当日唐县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预计夜晚最低气温低于零下158摄氏度以上,并伴3-4级偏北风。面对天气变化,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按照省市公司元旦保电及应对大风寒潮天气的统一部署,认真落实元旦抗寒保供电总体工作方案,提前进入保电状态,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温暖、亮堂的节日。该公司按照属地化巡视要求,由运检部负责组织对辖区内220千伏及110千伏线路特巡,重点检查有无异物上线,收集清理通道内塑料布、条幅、驱鸟带、防尘网等异物;安排供电所人员加大对配电线路设备的巡视检查密度,开展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拉网式”特巡及防护等工作,全面落实防寒、防冻、防污闪、防外破措施,及时掌握电网运行情况,做到配网隐患早发现、早消除。该公司要求各专业部室、供电所重点对负荷超过80%以及煤改电线路及2个月内重复故障线路开展红外测温、超声局放,检查接头、刀闸、跌落等设备是否存在过热及放电隐患,保障辖区电网安全运行。同时,积极做好抢险人员、车辆、物资、材料等保障工作,保证突发故障情况下有备无患,加快抢修速度,减少故障停电时间。

据了解,元旦期间,唐县电网运行稳定,供电正常。该公司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全力保障全县各行业的正常生产经营和居民生活用电。(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