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元旦保电服务不停歇

2020-01-03 09:10: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日,高高的山岭上,呼呼的山风吹个不停,然而在寒冷的天气下。一群电力工人正在热火朝天的忙碌着,经过奋力拼搏,完成了10千伏马庄518线路东杨庄分支线夹烧断故障。这是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元旦保电服务的一个缩影。

为让全县人民度过一个祥和、快乐的节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元旦保电服务不停歇,制定了多项措施确保元旦期间电网安全运行、可靠供电。统筹电网运行调度,科学安排电网运行方式,确保元旦期间电网全保护、全接线方式运行。该公司按照属地化巡视要求,由运检部负责组织对辖区内220千伏及110千伏线路特巡,重点检查有无异物上线,收集清理通道内塑料布、条幅、驱鸟带、防尘网等异物;安排供电所人员加大对配电线路设备的巡视检查密度,开展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拉网式”特巡及防护等工作,全面落实防寒、防冻、防污闪、防外破措施,及时掌握电网运行情况,做到配网隐患早发现、早消除。要求各专业部室、供电所重点对负荷超过80%以及煤改电线路及2个月内重复故障线路开展红外测温、超声局放,检查接头、刀闸、跌落等设备是否存在过热及放电隐患,保障辖区电网安全运行。同时,将强节日期间窗口单位供电服务工作,针对外出务工人员节日期间大量返乡,用电业务办理、咨询以及故障报修工作量增加的实际情况,开展“情系返乡人,光明千万家”专项活动,主动上门服务进行沟通协调,认真听取客户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协调解决问题,确保优质服务落到实处。

此外,该公司还抽调100余名精干人员组建电网和设备事故、用电安全、信息与网络事故等多个应急工作小组,基层11个供电所也相应成立了应急组织,按照相关要求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应急管理的全过程信息畅通,并对抢修车辆安排和抢修物资储备工作都进行了详细周密的布置和准备,随时做好应对突发性事件的准备工作,为节日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