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优化营商环境 提升供电服务水平

2020-01-03 10:14: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员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广大党员干部员工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企业宗旨,服务清河经济社会发展。国网清河电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有效解决社会关注、群众关切的供电服务突出问题,全面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提升供电优质服务水平。

清河公司启动年末千万客户大走访活动,进一步提升精准服务水平;认真梳理和客户交互环节流程,进一步提升办电效率,年底前实现24项客户办电业务“一次都不跑”;优化停电计划,年底前完成10个供电所的低电压治理工程建设任务,进一步提升客户用电获得感。此外,该公司还启动打赢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供电服务水平攻坚战,切实以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用能需要。(王晓东 吴保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