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信通公司圆满完成2019年检修工作

2020-01-06 10:45: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31日23时,随着营销稽查监控系统功能更新任务顺利完成,标志着国网河北信通公司2019年度检修工作圆满收官。

2019年,信通公司承担运维151套信息系统、1783台服务器、200套数据库、170TB业务数据等1430项信息检修工作,牵头负责50余项大型通信光缆切改、16座220千伏站点通信机房改造、51套通信电源、60组蓄电池组更换等1000余项通信检修工作。信通公司认真做好各项安全措施,把好每一道关卡,以强烈的责任心以及扎实过硬的专业技术,确保了各项检修任务的圆满完成。

今年信息通信检修任务重、难度大,检修工作对调度指挥以及安全管理提出了严峻考验。针对这种情况,信通公司严格对照检修管理规范化、工作过程流程化、作业组织专业化要求,提早规划、科学部署、多措并举、严格执行,高质量开展检修工作。一是成立检修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加强跨单位、跨部门、跨专业协同配合,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重点检修工作,确保责任逐级落实,措施层层压实。二是加强安全监督,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细化落实各项安全工作,加强安全施工管理监督,强化检修人员安全教育工作,及时整改检修过程存在的各项安全隐患,确保安全万无一失。三是做好后勤工作,尤其是检修工具、备件清点准备工作,做好属地支撑工作,切实为检修作业人员提供便利,有力支撑检修工作的进行。四是精心安排检修计划,制定详细检修方案和应急预案,对检修内容、时间、影响范围和安全措施等事项进行严格把控,做实做细基础性工作,加强应急预案的培训演练,确保检修工作顺利完成。

2020年,涉及大型光缆切改计划60余项、42个站点48套老旧电源更换、10座220kV站点机房标准化改造等任务,信通公司严阵以待,凝心聚力再出发,将继续保持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的精神,统筹谋划检修计划安排、迭代优化检修工作流程、强化检修过程安全管控,确保检修工作提质增效,全力保障明年信息通信检修工作顺利圆满完成,为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保驾护航。(李特 赵继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