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切改线路保障山区人民冬季温暖度冬

2020-01-06 16:05: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5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军城供电所员工冒着降雪严寒天气,将石门2606台区部分负荷切改到新增石门8992台区、草庄台1340台区部分负荷切改到箱变草庄台6835台区,通过切改工作完成,缓解了两个配电台区日益增长的供电需求,保障了山区人民冬季温暖度冬。

石门村和草庄台村属于唐县北部偏远山区村,近年来,随着山区开发及脱贫致富项目的发展,用电量日益增大。今冬用电高峰的到来,使两个村的部分台区出现超负荷运行状态,给线路设备的安全运行带来隐患。为保障安全可靠供电,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发建部、运检部、相关供电所和施工负责人召开了线路切改工程施工交底确认现场会,会议明确了施工现场人员配合、施工任务和工作范围,强调作业现场的危险点及防控措施,积极做好危险点防范措施,确保线路切改安全、顺利完成。在施工中,为减少施工停电时间,该公司运检部门针对施工计划和切改方案进行反复推敲、修改、完善,在充分考虑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对现场安全管控及相关注意事项逐一落实。切改工作按时完工后,相关部门对本次线路切改工作进行讲评,对施工工艺进行验收,充分肯定本次线路切改工作,本次施工圆满结束。

此外,该公司还组织供电所工作人员深入农村边远山区村负荷较大台区对冬季取暖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排查用电隐患。在排查过程中,各供电所人员分片对台区变压器、配电柜、计量箱、进户线等设施进行“拉网式”巡视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全力消除影响山区人民用电的各类缺陷,满足了山区人民的用电需求。(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