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及时消除农村电杆安全隐患

2020-01-06 16:05: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5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罗庄供电所员工在进行线路特巡时,发现灌城村1103台区有1基电杆出现严重的横向裂纹,经过3个多小时的抢修更换,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唐县罗庄乡灌城村是个库区移民村,由于该村地处山道口和临近西大洋库区,较外界风大温度低,线路设备运行风险性大。为此,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定期加强库区巡视频率,保障库区周边农村电力设备安全稳定运行。5日下午出现降雪天气,罗庄供电所工作人员在特巡时发现灌城1103台区015号杆底部上方不足1米处出现严重的横向裂纹,如不及时更换,线杆随时有可能发生断裂。工作人员在第一时间对线杆进行临时加固措施后,立即准备抢修物资和工器具,紧急赶赴故障现场,经过3个多小时的紧急抢修,及时将隐患线杆进行更换。

目前临近春节,又正值迎峰度冬关键时期,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加强对10千伏配电网设备进行巡视检查,增加对库区及农村偏远山区的巡查频率,及时排查线路、设备缺陷隐患,并制定整改措施,做好设备隐患缺陷排查整改工作,切实提高配电网运行能力,切实保障用户用电的可靠有序供应。(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