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春节前上门服务情暖返乡农民工

2020-01-08 15:45: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从北京打工回来,发现漏保老是掉闸,供电所员工上门帮助检查室内线路,排除了线路接地故障。”1月7日,刚从外地打工返乡的长古城乡大庄子村村民李保田高兴地说。

春节临近,唐县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乡,随着农村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农村家庭集中大功率电器使用大幅增加。同时部分集中外出务工家庭存在家中导线、开关、刀闸、漏电保护器长期不使用,受潮湿、灰尘、锈蚀等因素的影响,安全用电隐患较多。为高效快捷地服务返乡农民工家庭用电,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积极与当地政府、村委会保持密切联系,提前掌握返乡民工信息,建立健全民工档案,并在农民朋友返乡后及时提供用电服务。该公司各供电所服务队主动深入返乡农民工家中,义务为返乡农民工检查线路和家庭用电设施安全,及时消除他们的安全用电隐患。在营业窗口特设用电服务“绿色通道”,简化各种用电程序,缩短流程办理时间,做到特事特办,急事急办,为返乡农民工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让返乡农民工真正感受到供电服务的贴心与周到。同时在服务过程中,供电所详细了解和掌握他们的用电需求,着力解决他们的用电难题,并向农民工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增强返乡农民工的安全用电意识。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为345个村的返乡民工提供上门服务,处理用电故障174起,走访客户200余户,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1500余份,赢得返乡农民工的一致好评。(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