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河北武安供电荣获“2018年度邯郸市劳动保障守法诚信优秀等级企业”荣誉称号

2020-01-09 10:00: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在河北省邯郸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的2018年度邯郸市劳动保障守法诚信优秀等级企业名单中,国网河北武安市供电公司榜上有名。

企业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行政部门为加强企业劳动保障诚信体系建设,健全完善企业守法诚信激励机制,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促进劳动保障法律、法规的全面贯彻的重要举措,是社会信用体系的重要组织部分,也是对用人单位合法经营、诚信用工的考查和检验。

多年来,国网河北武安市供电公司高度重视并认真贯彻执行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和规章,在有效抓好经营管理的同时,切实加强和推进企业劳动保障诚信体系建设,建立和完善企业劳动用工管理体系,在劳动用工、合同签订、休息休假、工资福利和缴纳社会保险费用等方面规范工作标准,加强防范用工风险,树立了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形象,营造了和谐的劳动关系,切实保障了职工各项合法权益,推动了企业和谐稳定健康发展,同时也得到了劳动保障行政部门的肯定。

国网河北武安市供电公司将以此次荣誉为契机,守法经营,诚信用工,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构建更加和谐的企业文化,建设更加亮丽的诚信品牌。(刘江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