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隆尧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保障春节供电

2020-01-09 10:12: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元旦已过,春节即将来临。为了让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国网河北隆尧县供电公司提前筹划春节保电工作,制定应急预案和节日期间值班方案,并全力以赴服务用电客户,确保节日期间电网安全运行和可靠供电。

据了解,国网河北隆尧县供电公司结合冬季气候特点,根据负荷变化情况和设备运行状况,制定详细的保电方案与应急处置措施。国网河北隆尧县供电公司成立保电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保电目标,落实人员及工作职责,重点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组织相关部室、班组、供电所人员对配电线路及运行设备进行“地毯式”巡视检查,全面做好配电线路的红外测温、低电压问题治理、故障隐患排查与整治等工作。他们稳抓优质服务,重点落实节日期间的优质服务工作部署,对窗口服务工作开展“回头看”,进一步提升客户用电满意度和电力获得感。国网河北隆尧县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主动对重要企业客户及用电集中的居民客户进行走访调查,详细掌握节日前后生产用电及高峰用电负荷情况,确保节日期间服务优质高效,使广大电力客户用上安全电、放心电、满意电。

下一步,国网河北隆尧县供电公司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不断为返乡人员提供优质服务,指导其安全用电、科学用电,确保返乡人员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杜秀青)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