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雄县供电公司上门服务企业安全用电

2020-01-13 15:57: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太感谢你们了,不是你们来帮我排查出设备隐患,说不定就要发生安全生产事故了……”1月6日,河北雄县某包装公司负责人对上门排查用电安全隐患的国网河北雄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不住的道谢。

国网河北雄县供电公司为保证重要客户可靠安全用电,完善服务举措,开展上门服务。组织人员深入辖区企业,对企业客户进行上门走访,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发展规划及用电需求。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仔细检查客户厂房设备的电源配置、配电电力设施及安全工器具等,指导落实安全预案情况,与客户共同分析供用电双方存在的安全风险和隐患。并结合迎峰度冬等重点工作,主动与客户沟通,宣传供电企业的服务举措,引导客户有序用电、避峰用电,得到了广大客户的理解和支持。

同时,国网河北雄县供电公司还建立客户隐患档案,做到“一患一档”,对客户的整改过程进行跟踪指导,为客户提供各种技术支持和服务,切实保障客户迎峰度冬期间安全可靠用电。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