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领导春节前夕慰问一线员工

2020-01-17 10:01: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贾丽莎)春节临近,为感谢一线员工们为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发展所付出的辛勤汗水和努力,鼓励大家再创佳绩,1月16日,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领导分别深入各供电所进行慰问,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正当人们置办年货准备过节的时刻,在河北唐县城乡仍有200余名职工坚守在供电、调度、运检、应急抢修等基层一线岗位上。进行着认真巡检,及时抢修,维护设备正常稳定运行等工作,确保全县千家万户灯火通明和温暖。为给奋战在一线员工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深入一线开展节前慰问活动。每到一处,领导分别向一线员工们送上慰问品,祝他们春节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并详细了解各供电所春节期间抢修物资、抢修人员安排、抢修车辆配备等有关情况,强调值班员工一定注意节日期间的值班安全,嘱咐员工在节日期间要把家庭生活安顿好,尽量做到工作与生活两不误。

一线员工们纷纷表示,将坚守工作一线,站好每一班岗位,确保春节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让河北唐县人民过上一个祥和、明亮的春节。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