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隆尧县供电公司:贴心服务 情暖返乡人员

2020-01-17 10:05: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雪光)“好些年没回来了,前几天刚用国网公司掌上电力2019办理了家里的用电新装,足不出户就能用上电,真是太省心了!”1月16日上午,刚从外地务工回来的河北隆尧县莲子镇赵大爷对国网河北隆尧供电公司优质的供电服务竖起了大拇指。

春节日益临近,许多外出务工人员纷纷返乡。针对“返乡潮”,国网河北隆尧县供电公司充分发挥“电保姆”作用,结合往年服务返乡人员用电举措,要求台区经理筛选出各自辖区内外出务工人员名单,根据返乡人员的家庭住址提前开展用电服务,切实做好供电服务工作。

针对外出人员常年在外,国网河北隆尧供电公司采取“一站式”服务,专门为返乡人员开辟绿色通道,简化流程报装手续,争取用最快的时间让返乡人员用上电。并深入返乡人员家中,了解用电需求,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及时对用电异常不能使用、漏电保护器受潮、线路老化、开关失灵等情况进行维修更换,确保为返乡人员用电提供强劲“动力”。

同时,国网河北隆尧供电公司为返乡人员建立专门的用电信息档案,全面落实台区经理进行村定点坐班和上门服务、电话随访等制度,为用户提供24小时用电咨询和报修电话,现场征求返乡人员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此外,为了应对即将到来的用电高峰期,国网河北隆尧供电公司加强对配变和线路的排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线路、设备进行消缺处理,着重加大对重要区域用电检查力度,对薄弱的配电网络及时进行检修,确保返乡人员能够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