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隆尧县供电公司:多举措确保农村度冬安全用电

2020-01-17 10:13: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5日,国网河北隆尧县供电公司牛桥供电所工作人员对辖区配电线路、台区设备进行巡视检查,及时掌握配网运行状态,有效消除潜在风险,力保农村电网“零隐患”度冬

为确保河北隆尧县农村度冬期间安全可靠用电,国网河北隆尧县供电公司周密部署,要求各供电所加大力度排查治理供电线路设备,把各种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一是全面认真排查、消除线路、配变安全隐患。通过数据监控,红外测温、外观检查等方式进行全方位监控,确保工作早布置,隐患早发现,故障早消除;二是全面巡视和特巡相结合,掌握设备运行状况。结合配网冬季负荷及运行特点,重点对辖区内变压器、杆塔、绝缘子等进行全面细致巡视,并加大对辖区内重要线路、重点部位及薄弱环节的巡视力度;三是巡视和服务并重,及时解决用电问题。在巡视排查的同时,主动热心服务当地企业,对人员密集场所超县、医院、餐馆、养老院等进行电气设备的用电检查,发现问题及时下达隐患通知书,同时开展走村进户活动,详细了解用户需求,及时解决用户用电困难。严禁漠视群众利益事件发生,积极处理解决客户所需所求,主动走访,快速解决,争取客户满意;四是组织基层员工学习优质服务典型案例,提升服务意识,充分利用“微信群”、小视频等向广大群众宣传供电服务信息、安全用电知识,共筑良好的供用电环境。

同时,要求各专业部室、班组在工作中严格做到互相配合、上下联动,积极落实冬季防雪、防火等相关工作,切实做好各类风险管控,随时准备处理突发事故。严抓工作人员着装、值班服务、劳动纪律,确保国网河北隆尧县供电公司上下始终以最好精神状态迎接度冬期间安全保供电的挑战。(朱雪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