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隆尧县供电公司:开展各专业雨雪天气特殊巡视

2020-01-17 10:15: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5日,河北隆尧县迎来今年入冬以来首轮大范围降雪天气,国网河北隆尧县供电公司立即启动雨雪天气响应机制,组织多专业对所辖变电站、输电线路进行全方位特殊巡视,保障主网稳定运行。

受寒潮降温影响,河北隆尧县今日迎来大雾及雨雪天气,国网河北隆尧县供电公司立即启动雨雪天气应急响应机制,针对变电运维、输电运检、特高压输电等多专业,组织巡视人员严格按照雨雪天巡视要求,针对所辖变电站及输电线路开展巡视工作。变电运维专业重点检查是否有积雪导致形成冰溜隐患,对保护室、开关室、电容器室等经雨水冲刷处的渗雨、漏水情况进行排查,对电缆沟、电缆层及通道内有无积水进行排查。输电运检专业人员对线路杆塔绝缘子、导线的覆冰、舞动情况进行排查,确保不发生绝缘子闪络或导线覆冰等不良状态,保障线路安全可靠运行。此外,运维、输电人员结合视频监控系统对路面上难以观察的点位及输电通道情况进行检查,确保无死角无遗漏,做到全方位立体化巡视。

国网河北隆尧县供电公司作业人员本次雨雪天气特巡未发现设备不良情况。国网河北隆尧县供电公司检修公司将继续推进冬季特殊天气响应机制建设,保障主网安全,为建设“三型两网”不断助力。(朱雪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