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为全县人民温暖渡冬保驾护航

2020-01-17 10:2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由于受雨雪天气影响,河北顺平地区开始出现寒潮低温天气,夜晚气温陡降,寒流导致用电量剧增,用电负荷加重。为应对寒流带来的不利因素,确保配网安全稳定运行,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密切关注天气变化,针对近期持续寒潮低温天气,多措并举加强安全防范工作,科学布置,迅速启动防寒、防风、防冻紧急保供电预案,力保电力有序供应,确保迎峰度冬安全有序和客户可靠用电。

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一是合理安排运行方式,制定方案,出台电网运行、优质服务和迎峰度冬安全保障三大预案。二是强化管理,加强需求侧管理,进行经营活动分析,掌控电量需求趋势,合理安排电网最佳运行方式,密切监控每天运行负荷,最大限度满足电网用电需求。三是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活动,做好配电线路、设备检修、预试、消缺,并进行跟踪问效,四是加强应急管理,严格值班制度,进一步充实抢修力量,及时补充、清理防冻、防寒和抢修物资,备足备品备件,全面提高应对配网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保证随时对发生的供电故障做出最快速的响应。

此外,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积极与大客户和重要客户联系,了解生产负荷情况,密切关注负荷变化,确保重要客户及全社会生产生活用电,为全县人民温暖渡冬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郭娟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