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加强巡视,保障电网安全度冬

2020-01-17 10:25: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气温的逐渐降低,用电负荷也随之增大,为有效应对冬季电网负荷高峰,进一步满足群众用电需求,确保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积极组织人员以分成小组的形式对电力设备进行全面“体检”,及时预测供电负荷、加强需求预测管理,以“全面排查、及时消缺、安全度冬”为主线,对辖区内的配电线路及供电设施加强巡视、排查隐患。

在巡视过程中,根据电网运行情况及冬季气候的特点,巡查人员将防寒、防冻、防火灾等安全措施列为首要,全方位对供电设备重点部位、重要线路无死角巡查,认真分析发现的问题所在,对梳理出来的电网薄弱点及安全隐患,采取改善电网结构,不断提升电网承载能力,制定整改方案,及时消缺等应对措施,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同时,要求技术人员必须到岗到位细致巡查,尤其保证用电高峰时段的巡视质量,如发生紧急状况要立即上报,确保紧急状况得到及时处理。 

此外,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还积极开展掌上电力APP推广活动,不断加强冬季优质服务工作,积极开展客户走访活动,主动征求客户意见和建议,加强对冬季科学用电、安全用电的宣传及普及,帮助客户制定冬季用电方案,做好安全检查延伸工作,为“迎峰度冬”营造良好的供用电环境。(杨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