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春节保供电 我们准备好了

2020-01-17 10:58: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日益临近,为保障春节期间安全可靠供电,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祥和、温暖的春节,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连日来开展一系列保供电活动,全力巡视,彻底排查安全隐患,积极备战春节保供电。

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认真总结历年保电工作经验,对迎峰度冬和春节保电形势深入分析研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对所辖10千伏、0.4千伏电力设备进行了全面的“拉网式”排查和“集中会诊”,查找电网薄弱环节,制定整改防范措施。重点加强了对重载线路、重要线路的特巡工作,通过对线路测温及时发现缺陷,并进行有效处理,将事故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在进行线路巡视的同时,该公司进一步做好优质服务工作。加强供电所营业厅窗口管理,树立“你用电、我用心”的大局服务意识,简化服务程序,提高办事效率,及时为返乡人员提供优质快捷的用电服务。并且组织人员进村入户宣传电力设施保护和安全用电相关知识,提升用户冬季用电安全意识。

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还制定了详细的值班和应急抢修工作方案,提前准备好充足的备品备件和抢修工具,成立春节保电抢修分队和共产党服务队应急分队,确保春节保电人员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确保突发事件反应迅速、处理及时。

通过一系列的保电措施,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切实提高了电网供电保障能力,为打好春节保电攻坚战做好了充足的准备。(郭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