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全力以赴备战春节保供电

2020-01-17 11:08: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临近,为了确保春节期间人民群众用上安全、稳定、可靠的舒心电,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坚持提前预防、排查和治理,确保春节期间各项保电工作落实到位。

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一是针对不同电压等级制定不同保电方案和风险防控措施,对可能出现的事故及突发性恶劣天气和电网运行的薄弱环节做好预想、预判、预控,制定周密、详细的保电方案。二是制定应急预案,对供电服务区内的电力设施进行“拉网式”排查,并对春节期间可能发生重载、过载的台区进行登记,确定详细位置,加强监测,防止设备过载或超稳定极限运行。三是对春节保供电的重要区域、重要线路指定人员进行维护,增加红外测温次数,提前消除各类隐患,确保设备健康运行。四是加大春节安全用电宣传力度,向社区、农村等居民和返乡务工人员宣传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知识,讲解用电高峰期间安全用电和取暖设备的注意事项,帮助解决用电难题,并着重提醒有老人、儿童的家庭增强安全用电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五是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应急人员、车辆和物资的准备,备好应急抢修物资,及时应对快速处理突发情况,力争最短时间恢复供电,全力保障春节期间用户放心用电、安全用电,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明亮”的春节。(郭娟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