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王各庄供电所“三型一化”智能型营业厅正式投入运营

2020-01-17 11:09: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现在申请办理用电业务太方便了,这样太省时省力了。”在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王各庄供电所营业厅,刘大妈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通过终端办理过户业务。2分钟后,业务办妥了,刘大妈发出了内心的感慨。

多年来,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不断强化“以客户为中心”的供电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建设以智能型、市场型、体验型、线上线下一体化为特征的“三型一化”供电所营业厅,为广大用电客户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

按照“三型一化”营业厅的要求,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市场为导向,优化了王各庄营业厅功能设置,规范营业厅的工作模式,细化了营业厅服务指标,完善了营业厅服务流程,提升了营业厅互动化功能,充分体现出“互联网+”新渠道职能。自从去年年底王各庄供电所“三型一化”智能型营业厅投入运营以来,进一步实现了与电力客户友好互动、为电力客户提供了自助化、智能化和多样化互动服务的平台;建设了绿色、智能、温馨、高效的营业厅服务模式,提升了电力营业厅管理水平,为客户提供用电业务办理更加的智能便捷化,并为下一步接入省公司统一建设的智能营业厅综合服务平台系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下一步,结合王各庄所“三型一化”智能营业厅改造的经验,今年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计划对甘城供电所营业厅进行“三型一化”智能营业厅改造,让更多的用电客户充分的体验优质、智能、便捷服务新模式。(郭娟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