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雪中特巡保供电

2020-01-17 11:12: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5日,河北顺平地区一场降雪如约而至,天空上飘起了纷纷扬扬的雪花,还没来得及欣赏美丽的雪花给人们带来的惊艳,伴随着刺骨的寒风人们缩起了脖子。为了确保电网的安全运行,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针对此次降雪周密安排,积极应对,组织人员进行了雪中特巡。

随着气温的不断下降,用电负荷也在逐渐增大。为了确保线路在严寒、大负荷情况下平稳运行,巡视人员顶着凛冽的寒风,冒着纷纷的大雪进行巡线、检查、排除故障,在巡视过程中,他们对每一基铁塔的线夹是否正常、销子是否短缺、导地线结冰,绝缘子是否结冰,螺丝是否松动、接地体连接是否正常,压接管是否温度是否正常等巡检项目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巡视。

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在降雪天气中迅速组织20多个巡视小分队对输变电设备进行雪中特巡,奔赴各个配电台区、变电站设备区、输电线路重点区段,逐步检查,不放过每一个细节,接下来,将对发现的设备缺陷汇总,按照电网隐患轻重缓急进行早整改,除此之外,加强电网监控,合理调整电网运行方式,强化落实应急值班制度,各生产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值班,时刻保持通讯畅通,抢修物资、备品备件配备齐全,抢修车辆随时待命,一旦发生设备故障,应急抢修人员将在第一时间到达现场进行抢修,确保用户冬季安全可靠用电。(杨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