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应对“返乡潮”春节用电高峰

2020-01-17 11:14: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现在的服务太到位了,我才从山东打工回来两天,供电所的人员就和我们对接,既为我们送来安全用电知识,还帮忙排查整改室内外线路,实在是太感谢了......”家住东五里岗村的返乡务工人员李伟不断的称赞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的服务好。

随着春节的临近,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乡,河北顺平县域用电负荷节节攀升,为确保广大用户用电无忧,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提前谋划、精准施策,加强调度运维管理,落实供电保障具体措施,扎实推进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提前发力应对“返乡潮”带来的用电高峰。

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科学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组织人员对各级电网开展“拉网式”排查,重点对过重负荷线路、设备进行隐患排查,提升电网健康水平。安排人员走访、检查辖区重要用户,准确掌握客户用电新需求,对存在的安全问题及时下发整改通知书并限期整改,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同时,加强重点区域线路巡视和设备运维,不定期开展红外测温工作,及时处理安全隐患,保证电力设备健康运行,保障电力可靠供应。

下一步,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将在此基础上继续做好春节保供电工作,在各供电所营业窗口,为返乡人员开辟了用电绿色通道,加强对“三零”服务的宣传引导,实现“零上门、零审批、零收费”,为返乡人员提供了优质高效的用电服务。同时,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配备充足的应急抢修队伍、抢修物资和抢修车辆,切实做到“及时出动、及时抢修”,全力确保居民过上“温暖年”。(田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