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志愿服务进社区 服务群众零距离

2020-01-17 11:15: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月6日,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团员服务队走进学府花园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团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促进与群众的感情交流。

当天,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组织志愿者们深入学府花园社区主动亮明身份,认领服务岗位,承诺服务事项,为社区群众宣传讲解电力法律法规、安全用电知识、“掌上电力”APP、居民峰谷分时电价等,认真听取群众的用电需求和改进工作作风的意见建议。同时积极参加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帮助清理垃圾、杂草,检修用电线路、检查照明设施,与低保户、困难家庭、孤寡老人结对帮扶,定期上门服务,帮助解决用电难题和实际困难。

活动后,服务队的成员们大家纷纷表示,要带头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让社区成为党员干部转作风、居民群众得实惠的重要阵地,不断提升党员队伍素质,树立良好社会形象。

据了解,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服务群众零距离”活动是新形势下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之一。(田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