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线路消缺提高供电可靠性

2020-01-17 16:25: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消缺工作时大家要特别注意安全,注意穿戴好防护用品.....”1月14日凌晨,在10千伏东环中518线路大马庄子分支消缺现场,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城关供电所检修队正紧张有序地忙碌着,他们及时消除线路运行中的安全隐患,保障春节安全可靠供电。

春节临近,随着供电负荷的增长,配网隐患易发,为了减少配电线路故障跳闸,提高配电线路的供电可靠性,在短期内消除线路上的缺陷,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加强对辖区配电线路和供电设备的巡视检查力度,对架空线路、杆塔、接地装置、拉线等进行逐一排查,重点防范大风降温引发设备异常、电线晃动、倒杆断线等情况的发生,巡视人员坚持不漏过一个设备、不忽略一丝异常、不放过一点问题的原则对所辖线路进行“地毯式”特殊巡视,特别是对线路的重点地段、高山地段,做好线路通道清理及杆塔基础检查工作,消除零星故障,发现问题在第一时间进行排除。同时,严格控制电网非计划停电,将县域电网10千伏停电计划纳入停电计划统一管理,实现上、下协同,有效避免重复停电,及时编制和发布电网风险预警,确保春节期间电网可靠供电。

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还着力提升电网快速抢修能力,扎实开展应急演练,严格落实岗位职责和值班纪律要求,加强信息沟通联络,确保及时处置突发情况,保障唐县电网安全运行。(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