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开展临时用电安全检查

2020-01-17 16:27: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即将来临,集贸市场、农村农产品加工点增多,临时用电现象将随之上升。针对这一情况,1月14日,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组织供电所服务队队员深入城区及各乡村开展临时用电安全隐患排查,彻底消除临时用电过程中的安全隐患,从源头规范临时用电安全管理。

为有效避免春节前后因临时用电触及的人身伤亡和财产损失,确保农村群众用电安全,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对临时用电情况全面排查,进一步加大临时用电治理力度,规范临时用电秩序,为广大农户临时用电安全保驾护航。此次检查的重点为临时用电设备是否达到安全标准,用电线路是否合格,漏电保安器是否安装等。严查临时线路私拉乱接等现象,对检查出来的安全隐患问题下达隐患通知书,要求用户必须立即整改。针对城区及主要乡村集市及农产品加工点临时用电客户分散,达不到安全标准等特点,该公司制定临时用电管理办法,与临时用电客户签订安全协议书,并为其安装漏电保护器,全面检查安全用电设备,满足用户临时用电需求。同时,该公司还积极与各乡镇、村委会加强沟通协调,通过广播、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小册子、张贴临时用电宣传画等方法,向村民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和安全用电的重要性,为用户用上放心电、安全电打下了坚实基础。

截至目前,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已检查临时用电客户487户,帮助整改68户,下发《电力设施安全隐患通知书》56份,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1500余份,有效地规范临时用电管理,确保了临时用电安全。(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