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武安市供电公司零距离服务返乡人员

2020-01-19 11:13: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还是供电公司服务好,俺刚从外地回到家,他们就上门服务,帮我家接通了电,现在电视、电暖气都能使了。”1月16日,河北武安市西寺庄乡西万安村外出务工返乡人员小宋高兴地说。这是国网河北武安市供电公司零距离服务返乡人员的一个缩影。

春节临近,外出务工人员返乡进入高潮,为了更好地服务这一特殊群体的用电需求,国网河北武安市供电公司成立21支服务小分队,提前对返乡人员比较集中的村庄,逐线、逐台区开展末端电压监测和隐患排查治理,提升电网供电能力和供电可靠性。主动与当地村委会联系,及时了解掌握返乡务工人员的用电信息,建立返乡务工人员档案。对已经返乡的外出务工人员实行上门服务,深入其家中检查线路,消除隐患,并开辟了用电报装“绿色通道”,为返乡务工人员用电报装提供便捷服务。

同时,国网河北武安市供电公司加大了安全用电、科学用电宣传力度,喷刷安全用电宣传标语,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确保返乡务工人员返乡期间安全可靠用电。(陈四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