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武安市供电公司售电量突破60亿大关

2020-01-19 11:15: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6日,从国网河北武安市供电公司获悉,2019年1-12月份国网河北武安市供电公司共完成售电量60.11亿千瓦时,同比增长3.36%;综合线损率2.06%,同比下降0.02个百分点,主要指标保持较好水平,为有效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电力保障。

去年以来,国网河北武安市供电公司认真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把高质量发展作为根本要求,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确保各项工作务期必成。加紧构建现代能源互联网体系,争建更好的电网。坚持规划引领。基于电网规划与城市总规“一张图”,动态调整电网布局、规划项目及建设时序,增强电网规划与经济社会发展的适应性、匹配性和一致性。优化网架结构。加快城区架空网和电缆环网建设,全方位提升配电网转供、互带能力。统筹变电站布点、容量和供电能力,提升整体发展效益。开展物联网终端研究应用,构建协同一体化通信网,全面驱动构建能源互联网。

以经营指标和重点工作为主线,构建目标任务管控体系,加强任务全过程管控,确保公司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坚持层级化管理。实行分层、分级、分类管理,突出抓好专业管理主体责任落实,促进专业管理穿透和业务末端融合。坚持系统化管理。通过成果导向总结提炼、打造亮点,全面提升管理的严密性、深入性和系统性。坚持理念创新。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眼界,不断向江浙等先进地区学习,用创新的思路和办法增强发展动力。坚持管理创新。从专业管理层面入手,系统整合创新资源,更好地支撑公司高质量发展。坚持技术创新。围绕“建、管、用”,促进创新成果与生产经营管理深度融合。构建新的考核评价和激励体系,凝聚全员强大合力。

以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不断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实施“333”服务提升工程,即实行10千伏及以上大中型企业客户省力、省时、省钱“三省”服务,实行低压小微企业客户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三零”服务,实现供电可靠性、优质服务水平、用电安全水平“三提升”。 推广“互联网+”服务模式,小微企业低压接入容量提升至100千瓦,市区提升至160千瓦,低压业扩报装环节由3个压减为2个,高压平均接电时长压减至30天。开展“三型一化”营业厅建设及HPLC载波模块应用全覆盖工作,打造增强客户感知的展示体验平台和状态感知、数据融通的用电信息共享平台。推进5.7万余块本地费控卡表更换工作,实现客户网上便捷交费。拓展带电作业范围,累计开展配网带电作业290次,减少停电7757时户,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电力支撑。(陈四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