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武安供电:雪地捡手机电网员工及时还失主

2020-01-19 11:16: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谢谢啊,师傅,大雪天的您这么快就把手机还给我,真是太感谢了!”1月16日,河北武安市中北加油的袁二平连声向李燕卫致谢。

1月16日早晨,又一场瑞雪降临武安。一大早,家住河北武安市南白石村的袁二平在去加油站上班途中,经过白马桥附近时,由于地面湿滑,在拐弯过程中不慎将自己的手机掉到地上,直到单位时才发现手机不见了,手机上有微信、支付宝等那么多信息,丢了会很不方便的,于是小袁就急忙用同事的电话拨打自已的手机,试着进行寻找。

“嘟,嘟,嘟……”手机一直响,可就是没人接听。袁二平心中焦急万分。

此时,恰巧国网河北武安市供电公司午汲供电所台区经理李燕卫在送孩子上学时,经过白马桥附近,发现一部黑色带贴画的手机静静的躺在雪地上。眼看着一辆货车从后面开过来了,李燕卫就不假思索地捡起手机,并迅速躲闪到路边,避免了手机被轧毁。

“这是谁的手机?失主一定很着急。”正当李燕卫思索着怎么寻找失主之际,手机突然响了。

电话那头是袁二平准备放弃找手机前最后一次拨打电话,听到李燕卫捡到了手机,袁二平悬的心放了一半。

“爸爸,赶快走吧,一会儿就迟到了”。李燕卫女儿一旁催着爸爸快点去学校。

“闺女呀,丢手机的阿姨很着急,你先在这等会儿,让爸爸把手机还给阿姨,再送你上学好吗?”李燕卫和女儿商量。在安顿好女儿后,李燕卫一步一滑的穿过雪雾来到加油站把手机交还给失主袁二平。

拿着失而复得的手机,袁二平感激的向李燕卫连声道谢。 (于彦 陈四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