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工器具“体检”早行动

2020-01-19 14:40: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预防不合格安全工器具进入施工现场,1月14日,国网河北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对安全工器具规范管理,严格杜绝“带病”安全工器具,为春节安全生产提供了第一道安全保障。

安全工器具是生产一线人员重要的保护措施之一,国网河北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十分重视安全工器具规范管理工作,把好安全工器具质量关,本着认真负责科学严谨的态度,对“带病”的工器具及时处理。对试验合格的工器具,配发“通行证”,张贴在工器具醒目位置,上面写有:试验人、试验日期、到期时间以及试验人出具“安全工器具试验报告”等。同时,各单位安全工器具由安全员保管,保管人定期进行日常检查、维护、保养,如发现不合格或超过试验周期的,立即停止使用。国网河北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还按照抓基层、抓基础、抓基本功的要求,在积极开展岗位练兵,提高操作水平的同时,全面落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安全生产执行力和现场管控工作,积极开展作业风险辨识和防控,严格执行标准化作业,保证检修质量和安全。(周凌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