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全力应对雨雪天气保供电

2020-01-19 14:43: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据气象台预报,近两天有雨雪天气,请各部门认真开展事故预想和电网风险点分析,全面做好灾害预防预警措施。”1月15日,国网河北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应急指挥群及时发布预警通知,提前应对雨雪灾害天气。

国网河北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应急指挥中心充分考虑恶劣天气期间容易诱发的多重故障及变配电线路故障,迅速启动了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多措并举迅速开展行动。做好线路“特巡”。开展线路“特巡”,重点加强主干线路和重要线路跨越区域内运行监控,及时排查消除隐患缺陷;密切关注变电设备外绝缘状况,防止线路设备覆冰,引发停电故障;对“煤改电”台区开展特巡特护,提前消除设备隐患,特别是在过往车辆较多的路段两旁电线杆上加装防撞条,减少因路滑造成的外力破坏事件。

另外,国网河北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还组织好抢修力量,备足备品备件,应急抢修人员做好应急抢修准备,严格落实抢修现场安全措施,做好抢修过程中的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发生设备故障时,人员拉得出、抢修跟得上;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滚动进行负荷预测和线路评估,合理调整电网运行方式,确保居民温暖过冬。(周凌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