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特巡保障春节电网安全

2020-01-19 14:46: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4日,国网河北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对即将经受春节用电高峰考验的10千伏线路开展集中巡视,“问诊”线路健康,排查隐患缺陷,全力筑牢春节电网“安全屏障”。

由于电网设备在春节期间即将经受用电负荷考验,为进一步增强电网可靠供电能力,保证广大客户的正常生产、生活用电。国网河北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在圆满完成元旦保电任务后,立即组织生产班组对线路开展节后专项巡查,及时排查、发现和整治影响电网运行的安全隐患。要求工作人员对线路进行分组分段沿线徒步巡查,重点加强对输配电线路导线、地线、绝缘子和金具等巡视力度,检查警示牌、杆号牌是否完整,线路走廊内有无危险的飘浮异物,线路杆塔基础、重点检查对地距离、拉线情况及线路防外力破坏落实情况进行了。此外,工作人员及时对线路上破损的避雷器、瓷瓶及存在的隐患进行消缺,对小于安全距离的树木及时砍伐。

目前,国网河北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正有序开展此项工作,全力保证春节电网设备连续安全、稳定运行。(周凌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